Monday, January 03, 2011

finally... we are married!



整個十二都沒有寫 blog,轉眼間就到2011。我們已順順利利的結婚了!婚後隨即去意大利和巴黎玩了十多天。

香港的天氣反覆,歐洲又有百年一遇的大風雪,我們是得蒙天主的愛護。婚禮當天陽光普照,溫度是最怡人舒適的十八九度;歐洲的兩個星期內,更是一粒雪都未見過!!連積雪也沒有!火車和飛機航班全部準時穩當,本來以為會過一個白色聖誕的咱們反而有點失望,哈哈。

亦多謝老公疼我寵我,婚禮上給我送上一個大驚喜(他瞞著我籌備了一整年!所以呢姊妹們真的不要check 老公或者男友的手機呀email呀,會令你失去很多surprises);在旅程中對我照顧和遷就,陪我排半個鐘頭隊去 Angelina食tea飲朱古力,天寒地凍吃 berthillon的雪糕,走過精緻的餐廳我嫌貴你都說不要緊呀吃吧吃吧,在 printemps和lafayette 陪我 shopping悶得發毛。 我上次去歐洲還是窮苦學生,今次簡直一雪前恥(!?)

最後還要多謝我的伴娘姊妹和MUA,全日為我忙得團團轉;以及一眾出席我婚禮的 bloggers們,有些更是第一次見面。三唔識七無啦啦叫你們出現,竟然沒有嚇壞各位,多謝大家的厚愛。

很多衫要洗、很多家務雜務要處理,要收拾心情重新投入工作。再貼婚禮和旅行的照片吧!